澳洲政要:神韻令人受益匪淺

【新唐人2011年2月20日訊】2月1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澳洲政要,他們表示,從沒看到過把現實帶到舞臺上的演出,神韻獨一無二的高科技天幕、令人嘆為觀止的表現以及現場樂團的精彩配合,和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悠久歷史,令他們獲益匪淺。

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議員、市長們表示,這是他們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

澳洲聯邦議員奎克•凱利:“我想這場演出表現出了中華文化悠久的歷史和傳統。這真的是一場中華文化的饗宴,也是提醒人們中華歷史的悠遠流長。”

悉尼萊德市市長阿庭•埃梅垂:“這是一種交流。世界上任何人都享有這個自由。我們應該有通過歌曲、舞蹈、表演來表達我們文化和信仰的自由。今晚我們在這裡體驗到了,可以追溯到五千年的、如此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

澳洲聯邦議員奎克•凱利:“服裝非常美,演員的舞姿和舞蹈都非常的卓越不凡。演出中還穿插著一些幽默和甚至嚴肅發人省思的節目。這是一個令人享受的演出。”

澳洲紐省議會立法會議員查理•林:“她將藝術表演、服飾、音樂融合一體——壯觀,她很優雅,她講述了一個故事,將之精美呈現,這是個美好的夜晚。”

澳洲聯邦議員奎克•凱利:“我想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形容神韻,這是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我的女兒特別特別的喜歡。等神韻明年來悉尼的時候,我一定會再來看。”

他們還表示,任何人都有權欣賞如此高水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