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觀神韻 澳洲上議員感觸多

【新唐人2011年2月20日訊】澳大利亞紐省議員、影子司法部長和影子內閣部長的議會秘書大衛•克拉克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首場演出之後,19日晚上,再次前往悉尼帝宛劇院觀看演出。他表示這場秀傳達了關於人類精神的永恆信息,展現了古代中國文化之美,是世界頂尖一流的演出,值得一次又一次去觀賞。

克拉克先生表示,再次感受到神韻所帶來的震撼。

澳洲紐省立法會議員大衛•克拉克:“這場表演就是那麼出眾,我囘想不起來以前看過這麼出眾的表演,這是這場表演所帶來的全新的視角。”

他說,神韻演出的內涵很深。

澳洲紐省立法會議員大衛•克拉克:“另一件我從這場表演中發現的事情,就是這場表演帶有很深很深的精神層面的內涵,這很重要,因為人類擁有精神內涵的一面,不僅僅只有物質。而人類天賦的精神內涵不能被政府所壓制。”

對於中共領館詆毁法輪功、干擾神韻在澳洲的演出,克拉克先生表示這是非常令人悲哀的。

澳洲紐省立法會議員大衛•克拉克:“作為議會的一員我能確定,我們不會去給澳洲的法輪功找麻煩,他們都是我國平和的普通百姓,實踐著他們的理念和他們的信仰。沒有引起任何人任何形式的抱怨,也沒有對任何人製造麻煩,我想不到任何阻止他們在全球傳播的理由。”

他還說,事實證明神韻演出非常成功。

澳洲紐省立法會議員大衛•克拉克:“太壯觀了,人人都欣賞這場表演,演出結束時,演員謝幕了那麼多次。神韻藝術團真是太偉大了。”

新唐人記者莫娜、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