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滿級分 建中29席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大考中心公佈了今年大學學測滿級分人數,全國199位滿級分同學,北部地區高中就搶下71個名額,其中建國中學排名第一,囊括了29位,有5位建中社會組學生自然科拿下滿級分,聽到成績,連自己都大感意外。

建中大放異彩,今年全國199位滿級分的學生當中,拿下29人滿級分,全國第一!連社會組的同學自然科也拿下滿級分,自己都覺得意外。

建國中學滿級分學生 王沛元: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原本預估是說大概七十三級,結果有點讓我有奇蹟的感覺。」

今年建中拿下大考滿級分人數,創下83年以來的次高紀錄,北一女也不遑多讓,搶下16席滿級分寶座。

擔任北一女籃球隊長的許婷,就算到了考前,最愛的籃球,還是要練。

北一女滿級分學生 許婷:

「看想打球的時候我就去打球,(打完球就有精力再繼續拼唸書),對,放鬆心情,再出發。」

小綠綠不只是允能允武,不補習,也一樣能拼出滿級分的好成績。

北一女滿級分學生 王昱涵:

「像英文的話,我對背單字,我就是少量多次,就是不是一次背很久,是一次背個十分鐘,然後一個禮拜背很多次,我覺得這滿有幫助記憶。」

同學們笑得好開心,拿著滿級分學測成績,全力準備接下來的口試和書面資料,力拼一流名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