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副市長 徐中雄就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台中直轄市第三位副市長徐中雄,在21號台中市政府市政會議就職布達,市長胡志強特別感謝徐中雄同意加入市府團隊。徐中雄則說,他會以最快時間進入狀況,盡最大能力做應做的工作。

徐中雄從中央換跑道,入閣台中市政府,談到心情則說:角色調整,馬上上工。

大台中副市長 徐中雄:

「我覺得我要調適,我剛第一次參加市政會議,跟我們在立法院開會完全不一樣,因為立法院是末端的工作,以前行政院一些法案草案經過內部討論,再送到立院來審今天我看我做到前端作業,我只是在台中市政府不是行政院而已。」

經過多次遊說,徐中雄才答應轉換跑道,胡志強說,徐中雄對地方事務非常瞭解,也許可以直接對大台中市民多做一點事情。

大台中市長 胡志強:

「我最尊敬他的就是,為人正派清廉所以我很感激他,能夠同意前來參加我們大台中市團隊的工作。」

在中央19年的經歷,徐中雄相信接任副市長可以協助市府發揮對中央的聯繫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