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羅切斯特觀眾暖意盎然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9日在紐約北部的羅切斯特上演時,天氣非常寒冷。但是觀眾表示,看了神韻演出,他們心裡很溫暖。

羅切斯特大劇院中,觀眾熱情高漲。很多人和生活中那個重要的另一半一同前來觀看演出,心中洋溢著喜悅。

兒科心理醫生戴安‧沙斯曼:“我喜歡,很好看。舞蹈好看,服裝特別美。你說呢﹖”

醫生比爾‧費里斯:“我完全同意。是她把我拉來的,我本來不想來的。電視機前的男人,聽我說,真應該來,太精彩了。不同的節目,從一個場景到另一個場景,變化非常快,就好象每三分鐘就是一臺全新的節目。”

David Boyer夫婦倆說,羅切斯特天氣雖冷,看演出他們心裡很溫暖。

作家辛迪‧鮑:“我的臉笑得都疼了,因為我看得太高興了。演出很美,看得出來,演員們是從內心在表現。”

漫畫肖像畫家鮑大偉:“我注意到色彩的運用,有綠色,翡翠的顏色,表示長青,金黃是帝王的顏色,還有表示喜慶的紅色,有各種色彩的組合。”

亞力山大覺得自己坐在那裏好象跟演員是一起的。

退休中學校長伯特‧亞力山大:“噢,我都驚呆了!我最喜歡的有很多,其中之一是那些歌唱家,他們太棒了。當然還有表演、舞蹈、背景,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流的。我太喜歡了,我要去多倫多再看一遍。”

他的太太哈瑞亞特說,神韻應該到全世界去演。聽說神韻正在世界各地演出,她非常高興。

退休中學校長伯特‧亞力山大:“說不定還會去中國呢,我們應該相信這一點,懷著這樣的希望。”

西方觀眾希望中國人能夠早日在自己的國家看到神韻這樣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紐約羅切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