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小集錦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在今天節目的最後,我們為大家挑選了幾條世界各地的趣聞,祝願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

1、英國硬漢比賽

這是今年二月,在英國舉行的硬漢大賽,超過五千名選手來到這裡一展全手,看看誰是真正的英雄好漢,在全長12.9公里的路線上,他們要經歷25項嚇人的考驗,關關都在挑戰極限,不亞於上刑場一般,看起來想當個硬漢可真是不容易啊…比賽還不到一半,硬漢們已經變得狼狽不堪了。

有些人樂在其中,但也有人感到吃不消。

德國選手霍勒第一個走完全過程。“我高興,我的目標是前五名,我得了第一名,我非常高興,這真是好難好難。”

這個冠軍拿得實在艱難,但是霍勒卻一塊獎金也得不到,比賽募集的錢全部都捐給了慈善機構,真是十足的硬漢氣派。

2、土撥鼠預知春天

每年2月2號,美國和加拿大許多城市和村莊都會慶祝土撥鼠節。傳說,如果這一天,土撥鼠從洞裡爬出來,看到它自己的影子,那麼北美的冬天還有6個星期才會結束。如果它看不到影子,春天很快就要來臨。

這是美國費城的一個小鎮,人們正在期待著一只名叫菲爾的土撥鼠從冬眠的洞裡出來,噢,它終於出來了!

Soundbite土撥鼠語言專家邁克.約翰遜:“它小心的看了看四周,沒有發現自己的影子,所以春天就要來了。

雖然名氣很大,菲爾的預言實際上並不怎麼準確,十次中只能猜中三四次。

3、小狗超級baby賽

再來看看美國的小狗超級Baby賽,這些小狗選手們來自美國各地的動物救助站。它們要比賽美食、橄欖球的技巧呢!

看看誰先晚球觸地,誰就擅長情報。誰能在相機面前擺出最好的Pose?會場上會有一個裁判把違規的狗罰下場。

小貓是比賽的特邀嘉賓;公雞組成了拉拉隊——小狗加油!加油!

4、蹣跚學步的猩猩

倫敦動物園裡的一只猩猩寶寶,今天第一次學走路了,這小家夥有點害怕呢。它叫“小不點兒”,已經有三個月大了,一直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今天開始學走路了,媽媽在一旁耐心的呵護,向前走,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