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 裝警察的醫生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禁言博客】 裝警察的醫生

浙江雪地突現火坑

媒體報導說,浙江紹興有一個工業區的工地,忽然出現了一個大坑,直徑大約2米,坑裡邊有泥漿翻滾,還不斷的有火苗往上竄,這個雪地火盆的奇景,吸引了附近老百姓的圍觀。有網友調侃說:快拿傢伙來,咱們一塊兒吃火鍋!。 也有網友說:想起一位世外高人的詩『人不信,全來到。天開口,大地燒。”還有網友說,“想起了電影《2012》,裡邊兒,那個在地震裂開的大口子上,跳來跳去的小孩兒。”

春運代售點拒售學生票 誰才是“大忽悠”

網絡作家喬志峰有篇文章,叫做:“春運代售點拒售學生票 誰才是“大忽悠”。文章說,今年春運開始前,大陸鐵道部的官員承諾,在全國各地火車站,車票代售點,全面開辦學生票的售票業務。但是,有媒體記者探訪了30多個代售點,發現,沒有一家,出售學生票。業內人士表示說,可能是因為,代售點賣學生票,上邊不讓收手續費,所以就不賣學生票。北京的鐵路部門解釋說,代售點不賣學生票,是因為涉及技術問題。

文章評論說:“一票難求”已經成為最具中國特色的“世紀難題”之一,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趨勢。能把奧運和亞運都辦得“無與倫比”,卻偏偏搞不好一個春運,你們臉紅嗎?官員承諾全面開辦學生票的業務,鐵路部門卻說,不賣學生票,是技術問題。如果真是這樣,你們連“技術問題”都沒解決好,就敢瞎承諾,是不是故意“忽悠”人呢?!

也有網友說:送鐵路部門一副對聯兒,上聯是:年年春運年年火車,緣份哪﹔下聯是:回回受罪回回折騰,謝謝了。橫批:接著忽悠! 還有網友說:“去年某領導好像放出過一句話:絕不讓一個大學生站著回家!!!當時聽了這句話,真是感激涕零啊,以為要出臺一個對大學生有利的甚麼政策,然而後來才發現…學生沒有資格買站票了!”

裝警察的醫生

大陸媒體的消息說,福建莆田某醫院上演了一齣“奪死嬰”大戰,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因為拉肚子在醫院裡“意外”死亡,當家屬到醫院討說法的時候,卻更加“意外”的遭遇到幾十名“身穿迷彩服、頭戴鋼盔,警察模樣”的人圍攻毆打,並且搶走死嬰。事後,莆田市警方表示,穿迷彩服的人不是警察,而是醫院組織的,都是醫院的工作人員。而醫院方面聲稱說,患兒的主治醫生也被家屬打傷。

湖南萬和聯合律師事務所的李健律師表示,軍警服裝應該有嚴格的管理,普通機構不能隨便穿,也沒有權利穿。李健說,如果假冒“警察”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公安部門應該對假冒“警察”事件,介入調查,一旦查證屬實,應該立刻進行抓捕。這件事兒在互聯網上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說,哦!原來搶屍體不是警察的專利啊!也有網友說,誰說醫生是弱勢群體?你上醫看病,敢和他們講價嗎?還有網友發問:“中國的警察和醫生相比,誰更強盜?”答案是:“裝警察的醫生”

抵制國貨

網上有個小段子說,看見一個網友的投票選題,問:日貨,法貨和國貨你選擇抵制哪一個?有人回答:日貨傷自尊,法貨傷感情,國貨傷身體,考慮再三,我還是選擇抵制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