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看神韻 欽佩演員功夫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州羅切斯特的演出,觀眾從中看到中國正統文化的美好,同時非常欽佩演員的專業技能。請看報導。

羅切斯特的觀眾被神韻藝術團精彩的表現力和中國文化的豐富所折服。紛紛表示,看神韻學到很多。

法語和詩歌教師卡瑟琳‧喬斯帕熱心藝術。 卡瑟琳‧喬斯帕:“舞蹈的動作、配合,一切都特別精準、完美。 我學到好多。人們可能聽說過秦兵馬俑。現在他們在舞臺上突然活起來了。可能聽到過共產黨迫害反對它的人。這些故事的講述的那麼自然,沒有政治的標籤。 我還喜歡唐朝的舞蹈,通過服裝展現優雅和美麗。我喜歡那個教師的故事,黑板上寫的字真善忍,你能夠看到裡面的善心。所以每個人都能看到觸及自己心靈的東西。”

紐約州懲教署麥克爾‧歐康那:“驚嘆,完全被征服的感覺。大幕拉開,燈光打開,音樂響起,就非常好看。演出文化性歷史性兼備。我很欣賞演員,他們一定很辛苦。”

公司代表保拉‧噶羅:“很美,美極了,是需要每天花功夫,很長時間磨煉才能有這樣的演

出。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兒科醫生大衛‧布羅班十分欽佩神韻演員,表示要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

大衛‧布羅班:“舞蹈演員充滿活力,動作精準,協調一致。演出的導演把演員們訓練的很出色。看到演員們的精彩演出,我感到需要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也希望所有的人能提高專業技能。”

難得有機會看演出的人們,也表示明年會再來。

比薩餅廚師麥克爾‧沃德 :“演出棒極了,我們可能明年還會來。服裝很好看,演員特別出眾,樂隊很棒,指揮也很棒。整個是非常好的體驗。我們不常出來看演出,因為有小孩。但是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

艾普爾‧麥克休:“我很喜歡,尤其是歌唱家們, 聽得我都哭了。很喜歡,特別好,特別美。歌詞觸及人的心。”

神韻藝術團星期二和星期三將在費城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紐約羅切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