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瀕危兒童呼吸管不會拔掉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一名13個月大的安省嬰兒約瑟夫,患有一種罕見的,不可逆轉的神經系統絕症,生命垂危。目前只是靠呼吸機和餵食管存活。星期一,安省倫敦醫療科學中心表示,目前不會拔掉嬰兒約瑟夫的呼吸管,而是正考慮把病兒轉移到密歇根州的一家醫院。

上週,倫敦高等法院,聽取了醫學專家的證詞,認為手術會給嬰兒約瑟夫帶來不必要的痛苦,禁止醫院給約瑟夫做氣管切開術,並責令嬰兒的父母在週一早上10點拔區嬰兒的呼吸管。

約瑟夫的父親說,拔掉呼吸管,他的兒子就是因“暴力”而死。他希望兒子能回到家裏,平靜自然的死去。他表示,作為一個父親,他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死於暴力。

八年前,約瑟夫的姐姐患有同種疾病。醫院給她做了氣管切開術之後,她在家裏活了六個月,去世時年僅18個月。

約瑟夫的父親,莫•馬拉奇裡Maraachli,希望醫院給他的兒子做同樣的手術,然後將兒子帶回家,讓他可以死在家裏。但醫院拒絕了莫•馬拉奇裡的請求,莫•馬拉奇裡希望底特律的密歇根州兒童醫院可以幫助實行該手術。目前約瑟夫正等待密歇根州兒童醫院的審核以確定是否能轉移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