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2月21日台灣速速看

1.基隆走山 3層樓推移倒塌

基隆今年一月間,創下六十三年來連續降雨卅天的記錄,也造成山坡潛藏走山危機。基隆市20日晚間發生走山意外,一家三層樓高的傢俱工廠被推移到基金公路上,根據土木技師探勘結果,坍方原因應是連日大雨、加上現場山坡屬於黏性土質,讓山坡地鬆軟易滑動﹔由於岩層上方的地表有許多裂縫,專家提醒:仍有坍方之虞。

2.吳淑珍若趴趴走 曾勇夫:歡迎檢舉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被監獄拒收,引發社會議論。法務部長曾勇夫星期一親上火線,再次聲明立場,他除了否認各種傳聞,也強調,如果有民眾發現吳淑珍外出逛街或四處「趴趴走」,歡迎向高雄地檢署提出檢舉,到時一定依法秉公處理。

3.阿中談Selina燒傷 哽咽要劇組給真相

Selina的律師男友張承中,阿中,今錄電視節目,他數度哽咽掉淚,表示健康的Selina已回不來,但他希望能得到真相和交代。阿中坦言和 Selina的婚期無限期延後,這是和Selina商量後的結果。對當時發生爆破意外現場,阿中透露,現場沒有救火設備、水,也無預演,拍攝前 Selina很害怕,但不敢說出來。

4.Google傳彰濱買地 來臺投資

市場傳出,全球網路搜尋龍頭Google透過在臺成立特許投資顧問公司,已斥資逾10億元,在彰濱工業區買下約15公頃土地,計劃在臺興建資訊處理中心,即雲端運算中心,總投資規模將達9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