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畫天地有情韻 畫家高惠芬創作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2日訊】一樣也是有關藝術創作的新聞。跨越臺灣、美國、加拿大從事藝術創作與教學的畫家高惠芬,近日在嘉義市博物館展出創作展。作品融合東方水墨與西洋水彩特色,透過鏡頭,帶您去欣賞 。

墨韻與色彩的奇妙結合,增添了活潑性與現代感,創造出柔美流暢的畫風。

畫家 高惠芬:

「因為水彩跟水墨的結合,產生一種西方所沒有的一種柔美,我的國畫帶有一種我們東方所沒有的一個比較絢麗的色彩,但是並不俗氣。 」

作品融合中西文化之美,民眾也在觀賞畫作的同時,感受到了其中蘊含的平和能量。

參觀民眾 蔡先生:

「把她的經歷融入她的繪畫裡面,給我們臨場一樣,感覺像到世界旅遊一樣,她所呈現的墨彩都是很鮮艷,把我們的人心提昇到一個祥和的境界。」

參觀民眾:

「她的每一張畫都是非常的正面,最主要讓我們覺得說,大地看起來都是非常的有情,生命都非常具有光明的意義,等於是讓人看起來感到非常的快樂。」

想感受畫筆下呈現的有情天地嗎?作品將在嘉義市博物館展出到3月6日,嘉義市文化局歡迎各界前來欣賞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