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Burberry回歸經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2日訊】星期二(2月22日),隨著2011倫敦秋冬時裝週進入後半段,迎來了最令英國人驕傲的品牌Burberry。

今年是克裏斯托弗‧貝利(CHRISTOPHER BAILEY)擔任Burberry設計總監十週年,在這一季作品中,貝利在忠於Burberry傳統風格的同時,也加入了不少最前沿的設計。

作品靈感源於上世紀60年代紅遍英倫南北的超級名模瓊‧施林普頓。延續了Burberry一貫經典的芥末黃、深黑和暗紅大格子風格,又極具創意地將羊絨、毛皮、絲綢和棉線混搭在一起。模特兒展示了多色外套系列,有些在肩部逢上了皮草,並配上與其相稱的手提包。

克裏斯托弗‧貝利:「能在皮卡地利圓環(Piccadilly Circus)躋身時裝秀,是一項特權。我想流行已經變成了娛樂的一種,無論你身處何處,不管是否能在這,是否有觀眾包圍,或是你只是在自己的電腦前。能被涵蓋在這個領域是很有趣的。」

為Burberry捧場的也不乏大批重量級嘉賓,包括英國首相夫人薩曼莎、美國《時尚》雜誌資深編輯安娜‧溫特、以及香港女星張曼玉在內的數十位名人。

香港女星 張曼玉:「我一直很喜歡Burberry傳統的一面,自從貝利擔任設計總監後,他將顏色、生命、年輕以及有趣一面的元素都帶了進來,真的很吸引我,我非常享受穿著Burberry的衣服。」

服裝秀最後,在飄著雪的伸展台上,貝利為英國捉摸不定的天氣獻上了Burberry雨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