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開議 立委搏版面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2日訊】轉換一下心情,帶您看到立法院有趣的一面。立院開議第一天,立委博版面不落人後,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拿裝滿白飯的碗,上台宣導「多吃一口飯」,邊發言還邊吃飯,沒想到單吃飯太乾,得狂吞口水才能繼續說話,另外,立委張嘉郡則帶8個月大的兒子「遊」立院,模樣可愛,連男立委都搶著抱。

拿著看板、帶裝滿米飯的碗上台,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要出哪招?

國民黨立委 楊瓊瓔:

「看著我捧著一碗飯,我在這要來呼籲多吃台灣米,力挺台灣農業。」

單吃飯沒配菜,水份不夠,楊瓊瓔差點噎到,喉嚨真的太乾,拼命吞口水也要繼續講。

國民黨立委 楊瓊瓔:

「一定要將糧食的安全,提升為國安的問題,每一天大家多吃一口飯,真的是香噴噴,我聞的都香噴噴。」

博版面的還有這位新手媽媽,張嘉郡。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

「今天就跟他講說,我要帶你去媽媽工作的地方,你見到人要跟人家打招呼,要笑喔!(那他有嗎?他有笑嗎?)好像沒有。(早上起床有沒有鬧脾氣)不會,他每天早上起床都好開心,都笑嘻嘻。」

帶8個月大的兒子逛立院,張嘉郡有子萬事足,大談媽媽經,胖嘟嘟的小朋友連謝國樑都忍不住當實習爸爸抱小孩。

國民黨立委 謝國樑:

「好可愛哦!(委員自己想生一個嗎?)抱別人的(小孩)感覺比較好。」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vs.國民黨立委 謝國樑:

「他還滿喜歡你的耶。對啊!哎呀!我抱都沒什麼反應,我抱都沒什麼反應。」

立院開議第一天,場內場外都有立委拼版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