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殼王國在莫斯科展出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近日在莫斯科市中心展出了一個完全用紙殼建造的王國,人們可以在節假日到這裡「觀光」,體驗成為紙殼王國居民的感覺。

這個王國用了10天的時間建成,所有東西都用紙殼製做:吊車、汽車、樹木、各種動物,還有銀行、商店、倉庫、照相館、媒體中心等,各種設施十分齊全。

這裡有自己的國王、法律,還有糾紛調節機構。

自願工作者:「我們在這裡教給人們如何敞開心扉的交流,徹底解決糾紛並且和解,我們把這裡叫作『和解辦公室』。」

前來參觀的人可以自願成為這裡的居民和工作人員,在這裡(蓋房子、種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所有的原材料都必須使用紙殼。這裡還會經常上演晚會,舉辦各種大師班。

參觀者:「非常棒,我和女兒是今天來的。我們用紙殼做了聖誕樹玩具,還在沙子上畫畫。非常好,我們非常喜歡。」

主辦者表示,在這個展覽結束之後,他將再次使用紙殼創建一座獻給俄國偉大詩人普希金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納塔利亞、周雨鋒莫斯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