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2月24日加拿大簡訊

1.申訴專員提112個G20警方執法投訴

安省申訴專員馬林(Ontario Ombudsman Andre Marin)週三公布,他接到了無數個針對警方在去年二十國峰會期間執法過度的投訴。他已經遞交了112個投訴給警方檢討辦公室進行調查。這些投訴的當事人姓名都沒有公開,但是他們被要求直接跟警方聯繫。

2.加日商討兩國自由貿易協定

目前加拿大和日本正在商討兩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可能性,兩國正在就兩國經濟夥伴關係的第一步自由貿易談判進行可行性研究。日本經濟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三,是加拿大的第四大貿易出口國,去年的貿易出口額為92億美金。

3.福特北美回收15萬F-150

福特汽車公司宣佈,由於安全氣袋問題,要在美加召回近15萬部2005-2006年型號F-150皮卡輕型貨車(pickup trucks),該車的氣囊可能在無預警情況下彈出。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上月提出,福特應該回收大約130萬部,2004至 2006年款的有關車輛。福特這次回收汽車的數目較美國政府要求少並稱安全氣囊“風險相對較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