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商界主流:神韻是了不起的文化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2月23日晚,在費城的第二場神韻演出圓滿落幕。音樂學院劇院的舞臺上,一幕幕歷史大戲震撼著觀眾的心靈。我們來聽一聽金融和工商界主流人士的感受。

世界最大跨國銀行之一、瑞士聯合銀行集團(UBS)高級副總裁奎英透露,比起經典的西方芭蕾舞,他更喜歡極具創意的神韻演出。

歐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團、瑞士聯合銀行(UBS)高級副總裁威廉姆•奎英:“演出中我看到中國人為自己的歷史自豪,五千年歷史波瀾起伏,朝代更替歷經戰爭,直到現今的政府壓制信仰自由。”

大費城地區商會會長萬德林觀看神韻後連聲稱讚“了不起”,對古代的中國人敬佩不已。

大費城地區商會會長羅伯特•萬德林: “演出集合了壯觀的盛典和藝術,服裝和音樂絕對超一流。幾千年前,中國人就致力於追求極高的舞蹈技巧、靈活度和美感,今晚這些都呈現在費城的舞臺上,真是太傑出了。”

觀眾透露,整場演出從一開始就牢牢吸引了他們,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在舞臺上運用立體天幕,節目的精神內涵也極具震撼力。

商會會員公司公關主任託尼•傑瑞麥:“我非常喜歡中華文化注重精神內涵,神韻的舞蹈充分體現這一點,令我印象深刻。”

瑞士聯合銀行(UBS)高級副總裁威廉姆•奎英:“天幕太美了!他們怎麼做到聲像和演員的互動,我從沒想過,我第一次看到時驚呆了。”

大費城商會客戶代表傑克•道森:“不敢相信,五千年歷史的演繹這麼快就結束了,觀看演出中我不停的想到神奇這個詞,令人興奮不已。你必須要看第二遍,因為舞臺上的一切太豐富了。”

結束了在費城的兩場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這個星期六在田納西州最大的城市孟菲斯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