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接下來請收看2月24日中國一分鐘

1.大陸消費者信心 連跌兩季

去年第4季中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創下2009年以來新低,並連續2個季度下滑,通貨膨脹預期則是造成消費者信心下滑的主因,有83%的消費者預期物價將在未來12個繼續攀升。

2.廣州亞運負債2100億元 人民買單

廣州市人大代表、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表示,廣州去年辦亞運負債逾人民幣2100億元,他擔心民生預算因此遭擠壓。中山大學法學院教授黃建武表示,2005年廣州在國務院會議中承諾,辦亞運不超過20億,但和實際花的錢相比,當初未免說得太保守,質疑千億元辦亞運太奢侈,要求「曬賬本」。

3.澳門24日一度大停電

澳門週四上午11點左右突然大面積停電,雖然停電時間不長只有15分鐘,但影響地區廣泛, 同類事故罕見, 經電力公司緊急搶修才恢復供電。原因仍在調查中。

4.河南鄭州黑心麵條 點火可燃

河南鄭州有不肖商販在麵條中添加如食用膠、檸檬黃、複合磷酸鹽等化工原料,以增強麵條筋度和彈性,當地有民眾反應,這麵條怎麼煮都不會斷,吃起來很有彈性。而且添加物居然能讓濕麵條點火燃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