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婚紗由誰設計 成時尚焦點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隨著英國皇室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的逼近,倫敦時裝週的時尚專家開始推測,誰將可以獲得這千載難逢的婚紗設計的機會。

英國皇室婚紗不僅僅是時尚界的焦點,巴西設計師赫拉耶爾(Daniella Issa Helayel)就感受到了有皇室加持後的廣大商機。 她所設計的藍色及膝連衣裙獲得準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青睞,成為正式訂婚照中的禮服,並在24小時之內售出。就連英國超市中,標價16英鎊(25美元)的訂婚禮服複製品也是瞬間銷售一空。另一件凱特在訂婚照中穿過的乳白色“納尼特”禮服,在eBay上更是以三倍的價格出售。

現在倫敦時裝週上,各界開始紛紛推測究竟誰能有幸為準王妃設計婚紗。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的時尚編輯亞歷山大(Hilary Alexander)表示,凱特服裝的風格與眾不同。

《每日電訊報》時尚編輯 亞歷山大:「我觀察她的風格,這一定是默默無名的設計師,我覺得她一定發現了某人,就像發現她的自己的秘密。」

除了巴西設計師,英國頂級時尚設計師布魯斯‧歐菲德(Bruce Oldfield)也成為焦點,上個月凱特偕同妹妹和母親前往他位於倫敦的展示間參觀,立刻吸引狗仔隊在店外駐點。

身為公眾人物,凱特一舉一動都受到極大壓力,甚至有設技師批評她的品味,對此演員瑞切爾•貝爾森(Rachel Bilson)覺得凱特應當作自己。

瑞切爾•貝爾森:「我覺得她應該選擇她想要的,不要憂慮其他人。」

究竟誰是準王妃凱特•密道頓的婚紗設計師,英國皇室保密到家,結果將在4月29號婚禮當天揭曉。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