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化石形如財神爺 民眾嘖嘖稱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5日訊】在田尾一家木化石博物館裡有塊石頭,民眾看了之後,有說長的像畫作,也有說像土地公的等等,到底這塊木化石長得像什麼,馬上帶您來看一看。

民眾:「很神奇的一個畫像。」

民眾:「我覺得它看起來像土地公爺爺,因為土地公爺爺祂就是福神,也就是財神爺。」

這兩位民眾到底在說哪一個木化石,答案就讓導覽人員為大家揭曉吧。

導覽人員 張小萍:「在我後面這一個的話,是我們的木化石,財神爺,你看一下它的形狀,頭冠的話還有眼睛,鼻子的話栩栩如生,最主要的話它的樹權的部分,它還有肚臍的部分,帶來財運的財神爺。 」

除了這塊神奇的化石之外,還有這顆最讓大陸遊客驚豔的福爾摩沙。

導覽人員 張小萍:「你看一下,我們把它取名叫做福爾摩沙,最主要的話,就是說它裡面的形狀的話,就像我們臺灣的地圖,它的顏色相當地豐富,裡面有20幾種以上的礦 物共生,代表就是所謂的族群融合,難能可貴就是這個地方,就有點像藍寶石,甚至是可以說是翡翠,你看跟我們臺灣的政治型態有點類似,曾文溪底下是綠一片。」

民眾如果來到田尾公路花園,不妨來一趟化石之旅,體驗一下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