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y:拒中共人權惡棍 是人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拒絕中共人權罪犯入境的提案,目前持續在台灣立法院和12個地方議會發酵,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星期五在立法院參加完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所辦的記者會之後,接受我們的專訪時說,與其將拒絕中共人權惡棍,視為嚴肅的政治議題,還不如說,這就是人性中應該有的態度。這是我們的獨家報導。

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林昶佐):「人權講起來太硬了,我覺得這只是人性而已」

用「人性」來形容,拒絕中共人權惡棍的提案,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說。

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林昶佐):「我們國家如果可以真的正視,不只是議會,包括政府,不歡迎血腥的劊子手,這就像你家,不會歡迎任何一個殺手,到你家,你還要招待他,你還要 煮東西給他吃,然後還要弄個客房給他睡,怎麼有可能,對不對,所以我覺得這是很人性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理解的一件事情,我覺得這也是身為一個正常國家, 被正常人選出來的政府,應該要做的事情」

近來中共抓補維權律師,迫害行動升級,民間團體再次要求台灣政府,正視立法院和12個地方議會的人權提案,莫縱容人權惡行。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發起人 楊憲宏 V.S. 移民署代表:「中共很明顯迫害法輪功,有血腥雙手這些人,政府怎麼麼會不知道呢,老百姓都知道,只有政府不知道,其實中共一直在測試我們,我認為他每一次就故意放這些人進來,看你敢不敢擋」

立法院通過人權提案後,被點名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副市長吉林,遼寧省長陳政高,依然被放行來台,引發爭議;兩人抵台前,都被控告「殘害人群罪」,是台灣法輪功學員以刑事控告的第七名中共官員,多位議員也發動連署,表態拒絕中共人權惡棍進入當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