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典禮布置就緒 帶動當地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再過兩天即將舉辦,各項籌備工作也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星光大道上的紅地毯已經全部鋪設完畢,就等待星期天(2月27日)晚間全球演藝巨星們的大駕光臨。

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工人們正在把一個個奧斯卡小金人安置到紅地毯上。由於擔心星期日洛杉磯會下雨,主辦單位也在貴賓區搭起了遮雨棚。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準備工作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大批記者和攝影師早已聚集在這裏,進行現場堪景。

工人們從星期二就開始鋪設紅地毯,總共花費1500小時的工作時間才完成。目前,紅地毯上鋪著一層白色塑膠布,要等到星期天才能公開亮相。

對於許多當地人來說,奧斯卡典禮會帶來相當不錯的生意商機,大量的貴賓會來到這裏參加電影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許多記者與粉絲也會來到這裡追星。

但是對於在街上扮演蜘蛛人、與遊客合照的街頭藝人們來說,他們的生意就難免打了折扣。

街頭藝人: 「每當有別的事情讓觀光客分心,通常對我們的生意都不太妙。」

星期天,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好萊塢柯達劇院(Kodak Theatre)正式舉行,星光閃閃的熱鬧盛況,也將透過電視向全世界現場直播。

新唐人記者 宋美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