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秋冬秀GUCCI開場 引領仕女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2011米蘭秋冬女裝時裝周,已經在這個禮拜登場,義大利時尚巨頭Gucci率先亮相。今年90歲生日的Gucci在13分鐘的T臺秀中,用時尚而硬朗的風格展現女性的神秘感和美麗。

米蘭時裝周由GUCCI揭開序幕。無彩色調的義大利寬帽,搭配土耳其藍襯衫,奢華風的藍綠色皮草,這些濃豔夢幻般的色彩,襯托出女性的嬌柔與陽剛。創意總監弗里達˙吉安妮妮,以「體面男人的現代女版」詮釋2011年的秋冬系列。

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對我意義非凡,因為我想在冬季時裝上運用色彩,與羊毛皮草搭配,因此挑戰是把色彩綜合在一起,我知道所有推出冬季新裝的努力,所以這就是我瞭解這對我有多重要。」

輕柔雪紡紗,與肩上綻放的繽紛花朵,相互輝映。或是強調肩線剪裁,帶有軍式風格的窄版男外套,華麗翻領皮革滾邊腰帶,以及過膝長筒靴,是今年的種點穿著之一。配件以鱷魚、蜥蜴與鴕鳥皮革手提包為主,弗里達以體面的男仕裝束,營造出女性們另一種奢華貴氣的質感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