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骨灰撒在香港哥連臣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已故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的安葬禮,星期五在香港歌連臣角紀念花園完成最後的撒骨灰儀式。家屬在司徒華的碑文上刻下他的遺願「建設民主中國」。

前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於1月2日病逝,按他生前遺願,部份骨灰撒在哥連臣角紀念花園,長留香港。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牧師首先主持了安葬儀式,隨後由司徒華的妹妹司徒嬋進行撒灰。除家屬外更有多位民主派人士及市民出席,到華叔碑前鞠躬及獻花。

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牧師:「碑文當中都刻著司徒先生他最大的心願,一個就是“上主賜我以力量”,另外一個是“建設民主中國”。這個心願我們相信我們所有的人都會繼承去達致這個目標。」

華叔的部份骨灰日前已經在親人的陪同下,按照他生前“北望神州”的心願撒向大海,希望中國能夠早日實現民主,紀念華叔的公眾追思會將會於本周日維園舉行。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最重要是大家通過出席表示我們對華叔的哀悼,也都是表示我們對民主的堅持。這個訊息全世界都在看著,包括中國政權,我相信都在看著。」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