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辦學生美展 提供交流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日訊】為了讓孩子能更接近藝術、提高美術素養,台中南區扶輪社在文英館展出中、日「世界和平」學生美展,作品內容豐富多元,提供學生一個互相觀摩的交流平台。

無論您是要環遊世界、體驗異國文化之旅,還是出外踏青、或是想與親愛的家人來頓豐盛的晚餐,從孩子的世界出發,每幅畫作裡都有珍貴的回憶與心靈感動。

得獎學生:

「這幅畫是,阿嬤從澎湖寄來的螃蟹,剛好又是中秋節。突然想畫這幅畫也不錯,這幅畫我又放了一個金桔,代表吉利的意思。」

得獎學生:

「畫的是台中的地標台中公園湖心亭,這些人划船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每個人都有不同角度做動作。」

今年的參賽作品多達五、六百件,主辦單位希望明年能廣泛推廣舉辦。

台中市南區扶輪社 社長 王嘉銘:

「中部地區就是爭選一些學生作品,年級是在國小三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希望結合市政府力量把這活動能推展到各小學各國中」。

展出的得獎作品中,共有125件臺灣作品與31件日本作品。明年的美展也預計在11月徵件,明年2月頒獎並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