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首度移師台灣 曾雅妮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日訊】來看一則振奮人心的好消息。LPGA首度移師台灣舉辦,那麼昨天才剛返回台灣,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的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也出席「LPGA台灣錦標賽」的記者會,副總統蕭萬長特別到場表示支持;曾雅妮高興的說,能夠在台灣比賽一直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情。

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天出席LPGA台灣錦標賽記者會,她說,能夠在台灣舉辦LPGA一直是她夢寐以求的夢想。

高球天后 曾雅妮:「能夠回到自己的故鄉打LPGA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所以當我聽到這場比賽要宣布,在我們LPGA開會要宣布的時候,我自己都快感動落淚,然後一直站起來拍手,可能其他人沒有那種情緒,但是其實我是非常激動 」

記者會中副總統蕭萬長也特別到場支持。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她現在已經是全球的球后,是世界第一,是我們台灣之光,是我們大家的驕傲,因為她的笑容比我微笑老蕭還要好看。」

曾雅妮曾經說過在比賽中紓解自己壓力的方法就是哼歌,不過現在她自己有了新方法。

高球天后 曾雅妮:「其實最近我是剛開始學習怎麼樣去呼吸,讓自己的壓力可以釋放,讓自己的心跳可以不要這麼快,其實最近就比較少哼歌,但是在呼吸方面我覺得自己已經調適的越來越好,可以讓自己的心跳可以在10秒鐘之內降低 」

LPGA西華台灣錦標賽比賽即將在10月份舉行,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比賽也將邀請世界前80名的選手出賽,有10名台灣選手參加比賽,到時就可以看到曾雅妮在家鄉大顯身手英姿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