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亮相米蘭時裝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著名義大利品牌菲拉格慕在米蘭2011秋冬女裝時裝週亮相。服裝系列傳承了義大利的傳統設計精神,優質的材料配合精湛的工藝,展現了時尚的優雅與品質。

緊身裙配上寬肩線及中袖的大衣,內搭剪裁適中的細條紋夾克,有領襯衫搭上幾何圖案的圍巾。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的創意總監馬西米蘭諾(Massimiliano Giornetti)為女裝注入了些許陽剛味,展現了女性的幹練。

在本季的服裝中,設計師在伸展台上呈現了對比強烈的黑白色調。

中國女星章子怡以嘉賓身分出席了時裝週,並穿上由馬西米蘭諾設計的新裝亮相,突顯她的型格。

義大利品牌菲拉格慕以製鞋起家,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等都曾是他忠實的支援者。

1927年於佛羅倫斯開設以其同名命名的首間專門店。1951年完成了其首個時裝秀。2010年,馬西米蘭諾接下了女裝創意總監一職,並發表了第一季2010秋冬系列。他將對生活的觀察、藝術的領略,注入了服裝設計裡。從布料的選擇、色彩與剪裁,都相當細膩,為忙碌的現代女性打造了一套不同的穿衣美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