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藝術家設立反對派媒體中心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一群利比亞藝術家,星期三,在反對獨裁者卡扎菲的抗議者和倒戈軍人嚴密控制的城市班加西,設立了一家媒體中心, 以向世界發聲,幫助所有人了解真相。

這群利比亞藝術家由書法家、畫家和圖像藝術家組成,他們佔據了東部城市班加西(Benghazi)的一間法院,在那裏設立了媒體中心。 他們通過創作藝術作品,支持利比亞人推翻卡扎菲的獨裁統治。

一位書法家表示,他想要將訊息傳播到全世界。

艾哈邁德•赫瑞比(Ahmed Hireeb)表示: "我們創作這些標誌,協助利比亞人的革命,告訴全世界真相。這會幫助所有人了解事實。”

依然效忠卡扎菲的軍隊,星期三,在利比亞東部的石油輸出樞紐佈雷加港( Marsa El Brega)發動大規模反擊。 反對派警告,或許需要國外軍隊介入才有可能結束卡扎菲的獨裁政權。

同一天,美國海軍兩棲攻擊艦“龐塞號”和“基爾薩吉號”於當地時間上午進入埃及的蘇伊士運河,預計將於當晚駛入地中海,進入利比亞附近海域。

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蓋茨(Robert Gates)此前表示,歐巴馬政府正在考慮全方位的選擇。美國的兩艘軍艦和數百名海軍陸戰隊,轉移到地中海,以備在需要疏散和實施人道主義援助的時候,提供支援。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