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德國金融重鎮 盼神韻再來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歐洲第一站德國金融重鎮法蘭克福的三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與名流前來觀看。全場觀眾沉浸在神韻巨大的祥和能量場裡,為能欣賞到頂級藝術而喜悅,全新的、極富創造力的節目讓觀眾感到非常驚喜,回味無窮。來看報導。

全場觀眾不斷為神韻完美精湛的演出而鼓掌,看完後依然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

著名大報公關經理蕾吉娜·艾倫特勞特:“太令人難忘了,舞蹈演員太出色了!我感受到舞蹈演員散發出的能量,令人難以置信,實在太感人了!還有絢麗多彩的服裝令人目不暇接。展現的中國歷史文明對我是全新的,令人印象深刻,我以前知道的太少。”

觀衆:“舞蹈很精彩,我很喜歡,讓人身心放鬆。我特別喜歡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非常棒!”

IBM公司企業形象設計師:“演出很有力度,有感染力,我感受到正的能量。鋼琴伴奏的二胡,還有旋律緊緊的吸引著我,真正觸動了我的心靈深處。"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法蘭克福的三場演出後,將前往意大利文藝復興的誕生地佛羅倫薩。

新唐人記者丁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