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用大巴德機場遭槍擊 兩死兩傷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星期三,一輛載有美國士兵的大巴車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遭到槍擊,造成兩名美國士兵死亡,另兩名士兵重傷。嫌犯已經被捕,當局沒有排除可能有恐怖主義動機。事件引起了美德元首的很大關注。

法蘭克福機場警方發言人表示,這次槍擊發生在該機場2號客運站外面。德國官員表示,一名21歲的科索沃男子向一輛美國軍用大巴裡的士兵開火,這名槍手已經逮捕。

案發後,當局加強了機場周圍的保安。調查正在進行當中。

目前還不明確這名槍手是怎樣進入車內的。 當局說,也不清楚此人開槍是否有恐怖主義動機。

事件引起美國總統奥巴馬很大的關注。他說對這起槍擊案感到非常憤怒和難過。

他承諾,美國將全力以赴,了解這次襲擊是怎樣發生的,並正與德國當局合作,保證將所有行兇者繩之以法。

德國總理默克爾稱這是一樁可怕的悲劇,她向遇害的美國士兵及其親屬表示慰問,並承諾政府將盡一切所能迅速查明真相。

法蘭克福機場距一個大型美軍基地不遠,該基地負責向美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行動提供支援。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