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業門阿曼再爆反政府示威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星期三,巴林、業門和阿曼再次爆發了要求政治改革,爭取自由權利的反政府示威。

星期三,巴林數千名示威者從首都麥納麥的珍珠廣場出發,遊行前往內政部。他們揮舞著旗幟,再次要求統治了兩個世紀的哈利法家族下臺。

一副標語上寫著:230年夠了,哈利法家族走開。還有標語寫著:不與政府對話。

巴林國王已釋放了一批政治犯,並改組內閣,增加了住房補貼並授命王儲與反對派對話,來解決抗議引發的危機,不過並沒有讓反對派滿意。反對派要求推翻現有體制。

數千名業門人週三也在首都薩那再次發起示威,要求執政32年的總統薩利赫下臺。示威者表示,希望推翻現有政權,重新建立一個公民國家,對所有人都有社會公義。這場持續了6周的反政府示威浪潮現在正日益高漲。

同一天,阿曼也有大約600人在首都馬斯喀特發起示威,要求政治改革和更好的薪酬。抗議者中很多都是知識份子和律師。他們也呼籲將北部城市蘇哈爾殺害示威者的責任人繩之以法。這是馬斯喀特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反政府抗議。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