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殺炸彈事件 與鎮長同歸於盡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中國湖南耒陽市龍塘鎮政府,近日發生一起自殺炸彈事件,一名鎮政府離職員工身綁炸藥與鎮長同歸於盡。案發後,官方否認炸藥爆炸,稱是一起縱火案。

星期一上午,湖南耒陽市龍塘鎮離職員工李春生,身帶炸藥闖入鎮政府鎮長辦公室,反鎖房門後引爆炸藥,他本人及鎮長鄧先成都當場被炸死。

知情民眾:「鎮長一進來,就看見不對勁了,鎮長就問他你想幹甚麼?(李)他說我沒幹甚麼,我就要你的命。0932他就把那個門鎖了,反鎖了,炸死了。 」

據知情民眾介紹,李春生在鎮政府計生辦開了近20年的車,但工作一直沒有給轉正,去年他終於被調任龍塘鎮支書,但僅三個月就被開除,因此對鎮長鄧先成積怨頗深。知情民眾還描述了爆炸現場,相當慘烈。

知情民眾:「在辦公室炸的,那個窗戶炸扁了,那個防護XX網都炸扁了,隔壁的玻璃(給)沖掉了 」

記者:「屍體是甚麼樣的?」

知情民眾:「都爆開來了,都炸開來了 那個肚子都炸開來了」

據了解,爆炸案發生後,龍塘鎮政府辦公大樓隨及被警方封鎖,不准群眾靠近。官方還發佈消息稱,該案是一起縱火案,有關此案的網上消息,目前也已經全部改成通稿。

新唐人記者舒涵、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