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華人讚神韻 十全十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2011年3月2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薩的第二場演出,讓西方觀眾一睹中國五千年文化的風采,也讓華人觀眾感歎,看了神韻才知道中國文化的內涵如此豐富和深邃。

私營業主 張先生:「我在國外看到我們中國人自己的表演,然後讓我們能有一種對我們中華民族古典文化的認識。我覺得這一點(神韻)做得,作為一個中國人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當談到神韻和其他演出的不同之處時,張先生表示:「這個裡頭是說真話的地方。我是不修煉的,但是我覺得這個裡面再加上我看的報紙,我覺得我應該支持法輪功這種在國外這種言論自由,能爭取民主自由的這種思想。」

來自佛羅倫薩的鄧醫生及其夫人表示非常欣賞這台晚會。

觀眾 鄧夫人:「很好,很喜歡,很高興,因為那些舞蹈和音樂給我們一個很大的震撼。我覺得中國的傳統文化是最好的。現在我們看到神韻晚會就可以更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

觀眾 鄧先生:「是第一次我看到這個精彩的表演,舞蹈,歌舞都好,十全十美。」

最後他們表示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 李璐 淩松 義大利佛羅倫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