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奧運國手選拔 紀淑如.蘇麗文遭淘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4日訊】好的,謝謝吳教授。在2008北京奧運女子跆拳道場上,以不服輸的精神感動全台灣的女將蘇麗文,以及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紀淑如,今天參加奧運培訓暨世錦賽跆拳國手選拔賽。不過兩位最終都被淘汰,未能入選。

在北京奧運浴血奮戰的蘇麗文,經過開刀、復健,沈潛了三年再出發,在女子62公斤量級出賽,第一輪蘇麗文勢如破竹,表現依舊亮眼。

跆拳道女將 蘇麗文:

「原來過氣還是有人會幫我加油(沒有啦~呵呵),就很謝謝大家這樣關心,我就盡力表現,大家這麼支持,而且我還有能力,就出來再為國家奉獻一點。(世錦賽只是短期目標,有瞄準倫敦奧運的打算嗎?)對,就是為了倫敦奧運才出來熱身,準備開始就是要正式開始比賽了。」

不過,可惜 蘇麗文在八強戰不敵國立體育大學的盧婉婷,鎩羽而歸。

至於雪梨奧運和雅典奧運國手紀淑如,同樣在女子62公斤級亮相。

跆拳道女將 紀淑如:

「就是既然有人復出了,那我就一樣再試試看,需要時間啦,因為那種技術跟感覺,真的需要時間再去慢慢找回來。」

只是紀淑如首場比賽出師不利,先是上場前因為體重不足,猛灌開水才成功過磅,比賽中,又因為不適應電子護具,最後以0:1落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