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扎克‧波森觀自然生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4日訊】在名家匯集的巴黎秋冬時裝週上, 年輕時裝設計師扎克‧波森,從大自然中擷取創作靈感,不僅服裝色調,連眼影的顏色都是以自然的概念為主,引來觀眾的好評。帶您一塊兒來看看。

波森說,他的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大膽採用了皮草,皮革等質地的材料,服裝主色調為藍色和綠色的冷色。相得益彰的是,連模特的眼影也是金屬綠和金屬藍色。

時裝設計師 扎克‧波森(Zac Posen):「這一系列的主題是生物計量學(Biometrics),觀看自然,它引發了我的創作。」

雖然波森以小巧玲瓏的裙擺、優美的雞尾酒禮服而馳名業界,但是這次他推出了風格迥異的曳地長裙。頂級名模卡門‧卡斯(Carmen Kass)、可可‧羅克斯(Coco Rochas)、克里斯托‧雷恩(Crystal Renn)和卡麗‧克洛斯(Karlie Kloss)身穿各種打褶的雪紡長裙,演繹了名門淑女的風範和氣質。

波森本次服裝的另一個特點是,強調面料的精心裁減和下垂感。比如模特穿的夾克就彰顯了這一特點。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