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指揮贊神韻:表演真誠 演出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5日訊】鏡頭轉到澳洲,道格拉斯‧海伍德是墨爾本最著名的音樂指揮家之一。他與妻子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四場演出。海伍德稱讚神韻藝術團演員們對角色情感拿捏得當,演出主題祥和,舞蹈構圖優美,表演充滿活力,是能讓人身心輕鬆的視覺盛宴。

亞歷山卓‧卡梅倫(Alexandra Cameron,音樂教師 ) :

「我覺得演出非常好!我特別喜歡樂團的演奏非常美麗,真的很享受。」

道格拉斯‧海伍德(Douglas Heywood,歌唱家/樂隊指揮)﹔

「我認為太精彩了。我特別喜歡那種活力和那些舞蹈,我喜歡對稱(佈局),喜歡舞蹈背後的資訊,我喜歡樂隊的演奏,還有整個演出的主題,甜蜜的內在平和。還有你可以生活在和諧中的事實,我覺得棒極了,我非常震撼。我原本不清楚能期待什麼,到這裏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真的很令人驚歎。」

海伍德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表演自然生動,沒有激烈的情感表露,卻能感人至深,無論是悲傷還是詼諧,都演繹得恰到好處。

海伍德:「我是一位音樂家兼指揮。我曾參與過很多演出也看到過很多演出。這場演出讓我感受到演員們的真誠,藝術家通過色彩,通過天幕的圖片,美的驚人,整場演出從頭到尾都傳遞著祥和的資訊。我來的時候不知道能期待什麼,我覺得特別平靜輕鬆。徹頭徹尾我都喜歡。」

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海伍德是墨爾本首屈一指的男中音歌唱家,曾任國家劇院歌劇公司的首席,後成為樂團指揮,是當地最受推崇的音樂指揮家之一。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