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雷根茨上演 觀眾讚「美如童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6日訊】座落在博登湖畔的奧地利小城布雷根茨,以擁有 全球最大水上劇院及文化節而聞名。3月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雷根茨湖濱劇院的演出令挑剔的歐洲觀眾陶醉不已,觀眾讚歎神韻完美的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像童話一樣美。

來自德國的退休舞蹈教師 施多勒(Adelinde Storer)女士非常喜歡中國,神韻晚會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完美演繹深深打動了她。

退休舞蹈教師 阿德林德‧施多勒:「今晚的演出深深感動我的地方是,她完美的呈現了中國古老的傳統思想和文化。不是現代中國的東西,而是我在古老的書籍中所認識到的中國,這讓我非常喜歡。我希望,神韻能繼續這樣傳播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 格圖盧德‧俞斯特勒:「 我覺得神韻演出中女演員小步走路看起來很優雅,像是行走在空中。她們真的像是在空中飄一樣,美極了!每一件服飾看起來都雍容華貴,還有頭飾、帽子及髮式,整台晚會如同童話故事一樣美。」

生活在瑞士蘇黎世的維特(Anja Wirt)女士已經連續三年觀賞神韻,今年的晚會再次令她耳目一新。

人事助理 安妮亞‧維特:「我是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今年神韻又呈現了一台全新的節目,我感覺更好了。舞蹈的每一個細緻的動作都讓我喜愛不已,晚會的音樂也深入我心,包括那個中國樂器二胡,給我們帶來無比多美麗的音符,真令人難忘。」

新唐人記者西蒙 安琪奧地利布雷根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