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健行強身慶百年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及緬懷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86週年紀念,國民黨青年團與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廣邀僑民一同踏青,參加3月12日在洛杉磯羅蘭崗史巴倫公園(Schabarum Regional Park)的「手牽手——陽光、綠葉、芬多精健行活動 」。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手牽手—— 陽光、綠葉、芬多精 健行活動」整個行程大概2.8里左右。

洛僑中心主任簡許邦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因為它把建國百年慶多樣化。這個活動,是大小通吃,老少皆宜」。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陳僑治表示希望鄉親踴躍參加,一起去踏青:「走出僑界的和諧交流,能夠走出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自由民主。」

前大專校友會會長朱碧雲,常年擔任國民黨青年團顧問,她將提供當天參與活動的年青團員的素食中餐。

主辦方將贈送參加民眾國旗一面或中美國旗徽章一個,送完為止。

國民黨青年團美西支團團長王天鼎:「希望就是全家大小,甚至把家裏的寵物,大狗中狗小狗一起帶來,就是跟我們大家一起散個步。」

「手牽手—— 陽光、綠葉、芬多精健行活動」將於3月12日上午八點半在洛杉磯羅蘭崗史巴倫公園舉行,歡迎民眾參加。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