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轉濕冷 低溫降至11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好,今天觀眾朋友一定感覺到氣溫明顯的轉變。春天的天氣,真的說變就變,週日的好天氣,從昨天晚上開始,因為鋒面報到,開始下雨,今天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中央氣象局預測,全台各地,不但都會下雨,氣溫也明顯下滑,北部低溫,還會下探攝氏十一度。

春天天氣變化大,氣溫忽高忽低,上週末氣溫回升,不過這週一開始,受到鋒面跟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天氣又轉為溼冷。

氣象局說,冷氣團將在週二、週三發威,北部、東北部最低溫可能只有11度,而且還會是濕濕冷冷的天氣,一直要到週五,氣溫才會逐漸回升。

而且要來提醒您,氣象局表示這段時間對流雲系增加,打雷機會也相對增加, 春天乍暖還寒,天氣變化快,北部、中南部以及外島地區容易,有局部霧產生,民眾外出除了要記得帶件保暖外套,也要注意行車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