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銀行經理:整個演出令我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繼續是神韻在歐洲的報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博登湖畔的布雷根茨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持久的掌聲中落幕。完美的一流演出, 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內涵不僅征服了布雷根茨小城的觀眾,也感動了來自德國和瑞士的觀眾。

楊‧杜柏林 蘇黎世州銀行資金管理:“這是一個非常美的演出。令我陶醉的首先是演員柔美的舞蹈動作。現場音樂伴奏營造了非常好的氣氛,我特別喜歡中西樂器的合璧。獨唱伴奏讓我沉醉,整個演出令我感動。演出給我們展示了古老的文化,我們今天已經很難看到。”

伍蘇拉‧盧采科 理療師:“整個演出非常美,宏偉壯觀,那麼多輝煌的顏色,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激動,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被如此折服,因為一切如此的美。這個演出絕對值得一看,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她的內涵非常美。結尾展現了天門大開,真得如同在天上,這對人類是個貢獻。”

新唐人記者 西蒙,丁瑤慧 奧地利 布雷根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