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韓星玄彬入伍服役兩年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演出電視劇“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轟動全國的韓國著名影星玄彬(Hyun Bin ),星期一(3月7日)在數千名亞洲各地影迷和國際媒體相送下,加入韓國海軍陸戰隊服兵役兩年。

玄彬目前被認為是韓國最受歡迎的演員,人氣沖天,魅力狂捲全亞洲。難得的是,雖然玄彬演出「祕密花園」,人氣、聲勢狂飆,他卻選擇申請自動入伍,這不僅在韓國創下先例,也讓他贏得更高人氣。

在漢城以南約340公里的海軍陸戰隊訓練中心所在地浦項( Pohang),聚集了數千名尖叫的影迷,其中包括記者和約 500名海外影迷,來自日本、中國和香港。

玄彬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這是國家的呼喚,也是我個人的願望,我在這裡服兩年的兵役。我會我好好的在這裡度過我的時光。兩年後,我會報答你們所有的關懷和愛護。”

在韓國,所有人都必須服兩年左右的兵役。去年,玄彬自願參加海軍陸戰隊服役,帶來更多廣大影迷的推崇,因為他和其他被指控規避國家責任的藝人,形成鮮明的對比。

特別是韓國接連遭到朝鮮攻擊,申請加入海軍陸戰隊服役,被視為對公眾負責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