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諜諜不休 台國防部列重點防堵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台灣少將羅賢哲涉入共諜案,軍方力求亡羊補牢,國防部今天(7日)在立法院報告,表示將把「強化敵我意識」,「明辨反制財色誘惑」等,列為今年首要推動施政,立委也要求加強測謊和薪俸追償,防堵共諜。

共諜案頻傳,國防部決定將武德教育,強化敵我意識,對財色誘惑能明辨反制,列為年度首要推動施政要項。[字卡] 立委也要求,嚴格做測謊把關。

國民黨立法委員林郁方:「將軍少將,這麼重要的職務,當匪諜,夠難看了吧,部長我相信您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要接國防部計劃,使用國防預算,你做計劃,參與計劃的核心人員,出去回來全部做測謊,工程師他曉得,是他處理軟體設計等問題,這些一定要(測謊)」

軍方加強「忠誠儀測」,未來國軍只要是涉外、駐外和機敏單位的重要人員,凡有女色或不明大陸人士接觸,都必須主動回報,否則將列待查對像,除此,立委還要求薪俸追償。

民進黨立法委員蔡煌瑯:「你被中國所吸收當成間諜,我就要求你從第一天當兵,到最後退伍所領的退休金,我要給您薪俸追償,我看你敢不敢叛國,未來只要你叛國,我就要追償你的薪資,我要你賠償,我認為這樣應該有防堵效果」

國防部長高華柱:「委員的意見,我們都會參考納入」

事涉臺美軍事合作的羅賢哲共諜案,被認為是解嚴以來,層級最高的洩密案,軍方追究保薦責任,美方國防新聞週刊日前也說,希望台灣將羅賢哲共諜案損害坦承以對。不過台灣官方強調,共諜案有衝擊,但未影響臺美軍事正常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