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聲援九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廣傳九評退出中共,利國利民」,自2004年開始「三退」大潮,已促使千千萬萬中國民眾覺醒,宣佈退出中共邪黨,為慶九千萬退出中共黨團隊活動,6日在洛杉磯華人聚集的蒙市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 盛大舉行,呼籲所有中國人發揮良知,勇敢退出中共暴政。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洛杉磯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過去兩年間,退黨、退團、退隊的數字增長了四千萬,三退的人數已達到了九千萬,這代表了中國人的覺醒,中共邪黨的解體已經是不爭的歷史事實。

退伍軍人張宏表示,目前三退人數已達萬,唾棄共產黨的人數其實遠遠超過這個數目,並呼籲在中國的官兵們,認清中共的本質以及軍人的職責。

中國退伍軍人張宏:「第一是謊言欺騙、第二個是國家暴力、第三個就是腐敗。我想告訴正在中共軍隊裡服役的廣大官兵: 你們不要再為共產黨賣力,你們保衛的不是一個民主的政權,而是一個由馬列思想外來控制的邪惡組織,使中國人民淪為外來馬列思想的精神奴隸,是個獨裁政權;你們的真正職責是保衛國家主權和人們的生命和財產。」

來自大連的蒙市居民田璐和來自北京的張曉麗,特別道出因修煉法輪功而遭遇共黨殘酷迫害身心的經歷。

來自密蘇里州的大學生表示,在中國,很多大學生不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而被矇蔽,在看《九評共產黨》之後覺得很震撼。

史諾歐:「當他們接觸到《九評共產黨》之後很多人都說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很多人因此也不願意加入共產黨。我希望更多的人能通過《九評共產黨》,更多地接觸真相,得到真相,然後跟共產黨劃清界限,然後不要跟它們同流合污。」

袁清宇、王惠平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