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快速 春夏裸妝的新概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說到婦女節,除了權益的爭取,當然少不了如何讓女性朋友更美麗的話題了。時序已經悄悄進入春天,您開始換妝了嗎?今年的春妝重點還是在水嫩有光澤般的裸妝,以及眼妝與唇妝的色彩,今年春夏妳想用哪一種底妝來讓自己更美麗呢?一起來關心。

要化個晶瑩剔透,又自然好看的妝,不彷嘗試裸妝的新概念。

名日系彩妝區長 蔡素美:

「今年春夏流行的重點,其實不外乎就是我們的底妝,那它底妝部份還是會以裸妝為主,那其他重點來說的話,包括眼妝或者唇部的色彩來說的話,他非常的簡單又能很快的上手。」

輕鬆簡便的裸妝,很適合年輕的上班族群。

名日系彩妝區長 蔡素美:

「那針對就是一些比較忙碌的一些女性來說的話其實,這些都是反映在就是說,我現在沒有時間了,我要能夠很快完成我的妝,能夠趕著去上班,所以今年的一個色彩來說,不管是淺色也好,深色也好,他只要輕輕一上的話,他的顏色很自然的就能夠表露出來。」

除了底妝外,選對腮紅顏色,也很重要。

名日系彩妝區長 蔡素美:

「尤其在腮紅的部分,我們只要選擇比較珊瑚的顏色就可以了,因為我的重點會是只有一個,不會是所有的顏色都是在我們臉上,那最主要是為了呈現說,我們底的顏色是非常的白淨,跟透明的感覺。」

春天到了,不妨轉換心情重新妝點自我,挑選一下適合自己的流行彩妝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