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浪漫法式甜點 馬卡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法式糕點不再只有貴婦能獨享,在台中,有一家知名糕餅店以華麗裝潢和法國頂級進口食材烘焙而成的各式甜點,時尚品牌走低價的消費,還能享受到浪漫的法式甜點。杯子蛋糕不但是台中首創、馬卡龍更是消費者的最愛。帶您來看看 。

各式法式精緻的蛋糕、心型的馬卡龍、還有杯子蛋糕、這裡提供的全是法式甜點,連取名也很法式,這是店內的招牌「草莓凡爾賽」,口感酥脆,千層派皮層層推疊,加上酸甜的新鮮草莓,非常的可口誘人。

店經理 蘇郁雯:

「法國一個非常經典代表的小甜點,很多客人比較喜歡這種降低甜度的馬卡龍。」

客人:

「還有它那個馬卡龍也很有特色。我們年輕人都很希歡吃甜的,我跟我女朋友還滿常來這裡買東西吃的。」

客人:

「網路上看到,覺得很可愛,就是很像國外的杯子蛋糕,然後就想來吃看看。」

濃濃的咖啡香,配上精緻的甜點,在店裡吃也很幸福。

客人:

「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外表看起來美觀又精緻,然後那個甜點看起來師傅很有巧思把它排得很美。」

店經理 蘇郁雯:

「這個感覺比較像法式浪漫氣息,也有中間沙發區,後面有一個教學區,我們希望說每個人來到我們店裡都能夠有這種很幸福很溫馨的感覺。」

這種幸福的感覺連小孩都說。

客人 小妹妹:「yummy!」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