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夜店大火 民眾:安檢不確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台中市「ALA PUB」夜店大火,不幸奪走九條寶貴生命,星期二,台中市副市長蔡明坤表示,市府已組成聯合稽查小組,不推諉、不隱瞞,會給社會大眾一個滿意的答覆。不過台中民眾怎麼看?繼續是我們的採訪報導。

民眾:「希望盡量不要去那種地方」

台中市「A LA PUB」夜店,發生九死十二傷重大火警意外慘劇,多位年輕人不幸罹難,對於業者至少涉及七大項法令違規營業,卻還能通過層層安檢,民眾質疑政府安檢管理有疏失。

民眾 謝小姐:「就覺得那安檢也不確實吧。」

民眾 王先生:「要突擊檢查才比較安全。」

民眾 劉先生:「就是希望把關上面可能在嚴格一些。」

民眾 何小姐:「逃生(設備)都沒有,哪會通過,感覺怪怪的,真的。」

台中市副市長蔡明坤表示,市府已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市府團隊也會痛定思痛,協助受害家屬度過難關。

台中市副市長蔡明坤:「市長也希望說能夠從這件事情上面,真正能夠找到原因,痛定思痛,以一個不隱瞞、不推諉的態度,來針對事情做事件的處理。」

事情發生已經進入第三天,一切都還在調查,九個已經破碎的家庭,何時才能得到一個交代,考驗市府團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