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知名男士 慶祝婦女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鏡頭轉到烏克蘭,看看烏克蘭的男士們,如何在婦女節這天獻上祝福?我們的記者,在烏克蘭的報導。

這些知名男士親手製作花束,他們要證明,創造一份驚喜既不需要高超的技藝,也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只要親自動手,把最誠心的祝福送給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S.K.A.I樂團獨奏家 奧列格‧索布丘克:「我現在終於明白親手製作禮物是多麼重要!去花錢買一份禮物最輕鬆!親手製作一份禮物完全是另一份涵義,這更加重要!」

著名製片人 亞歷山大‧克謝諾豐托夫:「選擇的禮物要讓妻子變成孩子,讓她們高興的像個孩子,讓她看到禮物就能感到這份禮物中包含著愛意。當她們感受到這一點的時候,您會感覺比自己的妻子更幸福。」

奧運游泳冠軍 傑尼斯‧西蘭季耶夫總是能猜出妻子的心願。

奧運游泳冠軍 傑尼斯‧西蘭季耶夫 :「這一切只是一種內在的感覺。我覺得她會喜歡這個東西。或者我會注意她更多的談論些什麼, 想要什麼,她逛商店的時候都注意些什麼。」

著名演員 維塔利‧鮑裡修克回憶起送給妻子的一份珍貴禮物。

著名演員 維塔利‧鮑裡修克:「我在三月八日那天送給她一瓶香檳酒,還有獼猴桃。當時誰都不知道怎麼吃這個東西,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真的很棒。」

男士們分享了自己為妻子選擇禮物的秘訣,他們都說,用真心和自己雙手製作的禮物最珍貴。

新唐人記者 安娜 周雨鋒 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