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主演監製新戲 貼心照顧劇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由藍正龍主演的《雞排英雄》,全台票房最近才剛突破一億三千萬,七號,藍正龍宣布,已經開始拍攝李運傑導演的新戲《電‧哪吒》,同時還擔任監製,拍戲的時候,藍正龍親自煮湯給劇組的人喝,希望大家能像一家人一樣。

藍正龍煮湯的靈感來自於雞排英雄,那時候大家感情特別好,所以他希望,拍戲也能像一家人一樣。

藝人 藍正龍:「我覺得,吃晚餐的時候少了一碗湯,就是希望環境許可的話,就是煮湯大家一起喝,給大家一個比較好的氛圍。」

藍正龍升格當監製,不過他覺得,還是比較喜歡當演員。

藝人 藍正龍:「當監製你就是要一直照顧別人,通告沒排好也不能怪別人,又要煮湯給大家喝,又要關心大家有沒有工作不愉快,所以,現在覺得當演員其實還蠻幸福的」

《電‧哪吒》在描述主角阿豪,從小由擔任廟公的祖父一手帶大,追求成為DJ的夢想。

藝人 藍正龍「我們是講現在台灣年輕人的文化,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最主要還是DJ的部份,還有用藥的部份,所以跟八家將只是這個小孩子從小出生的環境, 並沒有那麼著墨於八家將。」

《電‧哪吒》的女主角將由奪下96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主演,《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也將演出「豹哥」一角。

談到大S結婚,藍正龍表示,會傳簡訊祝福她。

藝人 藍正龍:「我個人的心情就是,很祝福,也很替她開心,就真的是這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