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馬奇幻影展 星光閃爍新竹市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去年在臺北舉辦受到歡迎的「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四月,擴大在兩個城市舉辦,今天(9號),影展主席侯孝賢,與擔任影展大使的藝人隋棠,一起到了新竹為影展造勢。

繼去年首屆金馬奇幻影展座無虛席,大成功之後,今年再次舉辦,同時還由新竹市政府一起協辦。

新竹市長許明財:「這次的金馬奇幻影展,我們特別請到隋棠小姐當代言人,我想這個奇幻影展大概有十天的日程,有43場的電影播放,我們也歡迎所有的市民老闆,大家有空的時候,從4月8號到4月17號到我們的博物館來,欣賞這個43片特別優秀的奇幻影片。」

所謂「奇幻影展」,並非大家認為的科幻片,而是指包容度較高的另類電影的「主題式影展」。今年奇幻影展的開幕片是國片「命運化妝師」,由當紅“犀利人妻”的女主角隋棠主演。

名模隋棠:「大家以前可能會覺得影展是比較嚴肅的,可是這一次是非常非常歡樂的,無論你想看那一種類型的片子都可以看得到,包含像恐怖、驚悚或是KUSO的喜劇,或是動畫都有都有,還有歌舞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部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戲。」

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將在4月1號到17號,分別在臺北及新竹展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定國、林凱文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