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藍帶主廚 霧峰林家花園獻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0日訊】為追求國際級的廚藝水準,台中一所學校與法國藍帶餐飲學院舉辦教學合作,邀請全球法國藍帶主廚克里遜佛爾,在霧峰林家花園景薰樓,舉辦一場音樂與美食饗宴。主廚當場獻藝,秀出拿手法式糕點,場面十分熱鬧。

樂音繚繞、美食飄香,今天的霧峰林家花園景薰樓很不一樣。知名主廚現場展現技藝,秀出色香味俱全的法式煎餅,吸引不少貴賓蒞臨。

明台中學副校長 林承峰:

「主廚Christian Faure他是法國藍帶全球餐飲的總監,同時他得到MOF的榮譽,所以Christian Faure是餐飲界的泰斗,所以我們非常榮幸有著個機會邀請到他來。」

法國藍帶主廚 Christian Faure:

「每到一個國家,我們都會做一些特殊的食物。在這裡,我選擇做一些來自巴黎的法式煎餅。」

音樂與美食的完美配合,感覺很法國。

來賓 王小姐:

「非常的棒,跟在法國的食材吃起來的口感,相當一致的感覺很好,音樂食物都很像在法國的感覺。」

廖主廚說,學校有這樣跨國界的教學合作,可以讓他帶給客人更多的美食享受。

主廚 廖啟宏:

「所以跟他合作上,可以得到非常多學習的機會跟經驗。我認為這是對我們烘培界,是非常的的鼓舞跟激勵。」

結合音樂的法國美食,不但滿足饕客們的味蕾,更充滿浪漫的法國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