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名牌登場驚豔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0日訊】知名時尚品牌LV 秋冬女裝星期三登場,LV設計總監馬克‧雅各斯,特別利用皮革材質,強調女性腰身曲線,同天展出的還有黎巴嫩設計師艾莉‧薩博,為巴黎時裝週劃下完美句點。

以黑色大理石地板,古色古香的英國老式電梯,接待人員也穿上法國傳統服飾,設計師馬克‧雅各斯(Marc Jacobs)一開場就要觀眾感受時光倒流的氣氛。

花呢滴漏形狀上衣搭配絲綢大腿高長襪,黑色連身裙搭配白色圖案

閃閃發亮的紫色金屬光澤裙子,搭配黑色皮革束腹與領口

這次的設計特別凸顯女性腰身曲線。

瑞典模特兒 艾爾莎希文(Elsa Sylvan):「聚集在這裡的作品非常令人驚豔,充滿好的能量,以及許多英國人,非常好、真的很好。」

同天展出的還有黎巴嫩設計師艾莉-薩博以迷人的金屬亮片長裙聞名,雪紡綢搭配如花般的亮片,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除了閃閃動人的亮片,設計師艾莉‧薩博,也特別注重腰身的剪裁,讓模特兒看起來比較高、比較苗條。

艾莉‧薩博表示,這次的作品是受到60年代優美典雅的巴黎電影啟發。

黎巴嫩設計師 艾莉‧薩博:「這次我受到巴黎女士的啟發,尤其是60年代的電影,這就是為什麼我抉擇這種音樂,黑色的輪廓很符合60年代風格,因為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時代。」

在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設計師以令人驚豔的服裝,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